|
|
|
|
|
|
| |
推荐给男人们的菜单
|
| 职业男性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。许多人都经历过情绪低落、容易疲劳、不愿意运动、失眠、头痛、注意力不集中的亚健康状态。长此以往,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悄然袭来。为此专家特别推荐了适于职业男性的自我保健菜单。 商务餐远离生猛海鲜 烤涮生猛海鲜成为一种饮食时尚, |
|
| |
能吃出“性”福的饮食
|
| 某些食物中的营养素能够促进性欲、调节性感和滋养性功能,这是现代医学和营养学早就有理论支持的。 1.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。食物来源有麦芽油、坚果、小麦、小米和芦笋等。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和萎缩、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能力。常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能 |
|
| |
饮食无常易致男人骨头软
|
| 当男人的饮食不规律时,其骨头的伤害程度甚至比女人更严重。 美国爱荷华大学的阿诺德安徒生博士和他的同事对380个饮食不规律的人进行了研究,其中46%为男性。研究结果发现,饮食不规律的男人的骨骼密度远低于规律饮食国人的骨骼密度。 研究表明,与女人相比,特别是那 |
|
| |
男性食用韭菜可壮阳
|
| 据《医药养生保健报》报道,韭菜富含维生素C、胡萝卜素及丰富的微量元素,如钾、钙、镁、硒、铁等,韭菜能温肾补虚,行气活血,散淤解毒,调和五脏。韭菜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称,男性食用有壮阳作用。 韭菜中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,能促进胃肠蠕动,显著预防习惯性便秘。 |
|
| |
小小姜块拯救大男人
|
| 中医认为,姜是助阳之品,所以自古以来中医素有男子不可百日无姜之语。而现代临床药理学研究发现,姜具有加快人体新陈代谢、抗炎镇痛、同时兴奋人体多个系统的功能,还能调节男性前列腺的机能,治疗男性前列腺疾病以及性功能障碍。因此,姜常被用于男性保 |
|
| |
这个春天我们该怎么吃?
|
| 早春期间的营养构成应以高热量为主,除谷类制品外,还应选用黄豆、芝麻、花生、核桃等食物,还需要补充优质蛋白质食品。
|
|
| |
6种食物吃出春日激情
|
| 现代医学和营养学认为,某些食物与营养素能够促进性欲,调节性感和滋养性功能。科学地从饮食中摄取某些营养物质,就可以使男女性爱达到理想境界。
|
|
| |
菠菜:男人最好的食物
|
| 美国男性生活类杂志《Best Life》日前刊登了一篇题为“男人每天必吃的八种食物”的文章。在多种能促进男性健康、提高健身效果甚至是有助于提高男性性能力的食物中,菠菜名列榜首,号称“男人的最佳食物”。 |
|
| |
劳累男人最需三种营养
|
| 男人作为家庭和社会的支柱,最容易透支的就是健康,而饮食则是身体能够承受重任的基础。番茄红素、锌和维生素E是男性最需要的营养素,一定要保证每天都摄入一些。
|
|
| |
冬日养肾吃黑色食物
|
| 冬天养身,重在养肾。中医学认为,黑色入肾,即黑芝麻、黑豆、海带等黑色食物,能够在寒冬时节,帮助你养肾强身。
|
|
| |
番茄红素利于男性健康
|
| 番茄,随处可见。然而,在2008年的上海它似乎变得不“平凡”起来。餐馆里,与番茄有关的菜肴纷纷上了推荐榜单;各种品牌的番茄汁摆满超市货架,并被奉为“健康饮品”;临近春节,人们在为尊敬的长辈、重要的客户选择礼物时,番茄红素也成为实用又体面的选择。 |
|
| |
体贴醉酒男人的肠胃
|
| 蜂蜜: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,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,减轻头痛症状,尤其是红酒引起的头痛,用蜂蜜效果尤其好。
|
|
| |
经济实用的阳刚菜谱
|
| 壮阳菜谱对于因身体虚弱而造成的性功能减退者,有一定的疗效,又美味可口,经济实惠,富有营养。
|
|
| |
男人冬季进补秘籍
|
| 补肾仍旧是男性冬补的“重头戏”。肾虚的男性多表现为腰酸、肢冷、腿软、性功能减退、耳鸣等症状,冬季饮食进补应以补肾固阳,养血固精为本。 |
|
| |
喝茶,原来不能解酒
|
| 茶能解酒是自古以来就流传的说法,实际生活中也每每见到很多朋友,当酒喝多了的时候,以茶解酒,而且多以浓茶。
|
|
| |
男性壮阳食品荟萃
|
| 性温,有温肾固精、益气补虚功效。适用于男子性功能障碍、遗精、阳痿、房劳、消渴等症。男子常食可强壮身体增强性功能。
|
|
| |
补维生素防前列腺癌
|
| 前列腺癌除与年龄、遗传、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外,体内缺乏维生素也会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。 |
|
| |
保护前列腺,多吃苹果
|
| 慢性前列腺炎是男人的“小感冒”,有时甚至可以不吃药,只要停止不良生活习惯,多喝水,这些症状就会消失的。另外,还可以经常吃些苹果,对治疗慢性前列腺炎也是大有好处的。
|
|
| |
男人健康吃出来
|
| 随着社会的进步,科技日益发展,人受到的威胁也越来越多。尤其是男人,在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下,健康状况也日趋下降。据统计,男性10大死因中有4项与饮食有关,包括癌症、脑血管疾病、心脏病和糖尿病。
|
|
| |
喝绿茶可防前列腺癌
|
| 日本厚生劳动省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喝绿茶可以降低男性罹患进行性前列腺癌的风险。 |
|
|
|